搜索新闻

不要一味追求大 中小型客厅55寸电视最适合

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8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

    康佳这款55寸18核4K电视M55U作为主流机型,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产品,这款电视在硬件配置和画质表现上十分出众,18核芯片、安卓5.0系统、4K分辨率,能带给用户很好的体验。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3099元。

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

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

    首先我们看看硬件方面,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革命性采用双64位18核处理器,与采用普通系统的电视相比,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了一倍,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同时还采用了沉浸式UI设计,开机直接进入电视直播界面,节省从智能界面跳到直播界面的等待时间。

    其次在画质方面,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采用了4K HDR PLUS,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完美展现了图像的细节。并且还采用LG真4K硬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178度广视角,画面细腻。并且还加入了康佳独有的真彩色轮引擎,12bit色轮技术配合双64位强悍组合,对画面色彩进行实时监控,智能还原686亿色彩,使画面更加接近大自然的颜色。

    再次在声音表现上,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则搭载了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高音清澈,穿透力强,中音圆润,音色饱满,低音下潜,层次感强,在家就能享受影院级HIFI音效。

    还有在资源方面,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基于64位安卓5.0系统,具备畅享优酷海量视频资源,支持2K转4K,不用再纠结4K片源过少。丰富资源一站式体验,各类影片,想看就看。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康佳55寸18核4K电视M55U还配备有独家黄冈名师教育资源资源,教程囊括学前教育至高中课程,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等多个主流版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