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要一味追求大 中小型客厅55寸电视最适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8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很多朋友认为,电视机越大越好,摆放在客厅也很有面子,但是笔者觉得,如果客厅面积不大,尽量选择合适的尺寸,不要一味去追求大屏电视,电视屏幕过大反而不能带来好的观看效果,更是为追求大屏花上很多冤枉钱。

    那么对于中小型客厅,多大尺寸最合适呢?从诸多用户的反馈和相关电视观看距离标准来看,55寸电视机最合适,55寸电视机也是当下最为主流的尺寸电视,该尺寸在显示技术上、在配置以及特色功能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的。

    而我们在选购55寸电视机时,也可以从配置、画质以及功能方面综合考量。首先是分辨率方面,分辨率需达到4K标准。同时,屏幕的对比度、亮度以及解码等都是不能忽视的细节。另外,部分高端机型为了突出画面效果的清晰度和色彩,还有一些尖端显示技术的加特。

    其次是配置方面,和手机产品一样,对于性能配置都有一定要求。说的简单点,芯片就是电视的大脑,其性能取决于CPU核心数量和运行主频。这会影响到电视的UI系统以及应用游戏的运行流畅度。目前比较主流的芯片选择是A17与A53。另外,如果喜欢玩游戏, GPU图形处理器也要注意一下。

    还有就是智能应用方面,看看有没有人工智能方面的需求,大部分55寸电视都加入了人工智能语音操控,另外在资源方面看是否丰富,好的商家会与优秀的资源方合作提供免费资源。

    综合来看,具备以上需求的55寸电视还是较为丰富的。而针对用户对主流55寸电视的需求,笔者也从中挑选几款具备高性价的产品,在选购过程中可以作为参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