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DC: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出货将在第四季度放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4 作者:叮当

    据IDC数据,在经历了2017年第三季度5.7%环比增长达到2.2亿片之后,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大尺寸液晶面板的全球出货量将放缓。

    此外,大尺寸面板在第四季度可能面临供应过剩的挑战,因预计2017年液晶电视面板平均尺寸将温和增长1.2英寸,不足以消化全部新增产能。

    2017年第三季度,电视机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分别环比增长了7.6%和16.6%,而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则分别下降了0.1%和3.5%。

    IDC指出,随着中国8.5代和10.5代线更多产能释放,预计所有应用的面板价格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下滑。

    京东方第三季度大尺寸面板出货量保持第一,其市场份额由去年的21.3%增至23.5%。LGD以16.8%的份额位居第二,而其去年的份额为19.5%。

    群创光电和友达光电在全球大尺寸面板排名中保持第三和第四的位置,份额分别由去年同期的16%和13.6%增至16.6%和13.8%。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份额为8.2%,低于去年同期的11.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