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去年以来,COB封装在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热烈的讨论,以威创为代表的COB支持阵营,为小间距LED技术路线带来了更多可能性,也推动了LED屏上游的逆向革新,对于行业整体发展而言无疑有着重要影响。
搜 索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十大明星产品盘点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60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创VLED COB小间距拼接显示单元

    ——面光源,高可靠性

    ◎高密度集成封装技术

    高可靠性设计:COB显示屏采用板上芯片(Chip On Board),剔除了传统LED技术的支架概念,无电镀、回流焊、贴片等工序,大大提升了LED显示屏的稳定性。成品坏点率不到传统SMD封装技术的十分之一。

    面光源光学设计:COB显示屏通过灯板整体灌胶封装和高填充因子光学设计,实现了LED显示单元从“点”光源向“面”光源的转换,画面更均匀,无光斑。

    采用哑光涂层技术,显著提高了显示屏的对比度,大幅消除SMD显示颗粒感,使图像显示更柔和,有效降低光强辐射,消除摩尔纹和炫光,减轻对观看者视网膜的伤害。利于近距离和长时间观看,不易产生视觉疲劳。

    ◎三防设计

    COB显示屏采用面板封装技术,无灯脚裸露等问题,表面平滑无缝隙,耐磨防撞易清洁,具有防水、防尘、防静电等功能,正面防水等级达到IP54。

    点评:

    去年以来,COB封装在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热烈的讨论,以威创为代表的COB支持阵营,为小间距LED技术路线带来了更多可能性,也推动了LED屏上游的逆向革新,对于行业整体发展而言无疑有着重要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