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齐普金钱豹是一款前维护的代表作,通过诸多优化设计,将安装及运维的便捷性几乎做到极致,对于小间距LED与LCD在商用展示领域的竞争增添了砝码。
搜 索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十大明星产品盘点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60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齐普金钱豹系列

    ——前维护,双备份

    ◎磁吸式结构,前维护便捷

    金钱豹是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前维护LED小间距产品。维修工具吸住模组,水平拉出,三秒即可卸下,方便快捷。任意模组、电源、接收卡均可从前方维护。

    ◎前安装设计,无需维修通道

    整箱可以进行前安装,前维护挂墙安装LED小间距解决方案,无需维修通道,LED显示屏可紧贴墙壁安装。

    ◎磁吸模组,安装快捷

    模组采用磁吸结构,可快速从箱体上取下和安装,速度比市场上一般箱体安装快5倍。

    ◎挂墙安装,完美替代LCD

    挂墙固定安装,直接用旧结构,完美替代LCD,省时省力省心。16:9完美比例,4个箱体拼成55寸,可直接使用原LCD视频源。

    ◎双备份,工作更安心

    电源、系统卡和航空头插座双备份,采用双路信号输入,自动检测信号的完整性。在一路电源发生故障的时候,另一路信号自动介入,保证LED显示屏正常工作。

    ◎压铸铝箱体,极致精准

    极致精准,压铸铝箱体,完美无缝,对准槽+定位销设计,万无一失。

    ◎应用领域

    P1.2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应用于礼堂、会议室、宴会、前厅、展览演示、交通、演播厅、指挥监控等场所。

    点评:

    齐普金钱豹是一款前维护的代表作,通过诸多优化设计,将安装及运维的便捷性几乎做到极致,对于小间距LED与LCD在商用展示领域的竞争增添了砝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