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高度展现新视界 LG OLED装扮广州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30日,由广州塔与LG首次跨界合作、共同开发的视觉互动体验项目“广州塔OLED新视界”在广州塔顺利落成揭幕,成为中国第一家地标性旅游建筑引入OLED新视界视觉体验项目。广州市政府、广州塔、LG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

广州塔OLED新视界开幕典礼

广州塔OLED新视界开幕典礼

    百张OLED面板装扮广州塔

    广州塔“OLED新视界”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由144张OLED面板组成的全球最大规模的OLED隧道。当游客置身于其中,OLED隧道可以营造出诸如星空、海洋馆等身临其境般的场景。

全球最大的OLED隧道

全球最大的OLED隧道

全球最大的OLED隧道

    此外,由75张形态各异的OLED面板拼接而成的OLED波浪穹顶(OLED Wave Roof),也同样吸引眼球。OLED屏幕从地面开始,经过不同的弧度、弯曲,一直延伸至屋顶,在播放视频画面时,给人营造了一种非常直观、真实的立体视觉感官。

OLED Wave Roof(OLED穹顶)

OLED Wave Roof(OLED穹顶)

OLED Wave Roof(OLED穹顶)

    强强联合,万物皆显示

    自2010年开塔以来,作为广州城市的制高点,广州塔始终坚持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引领旅游观光潮流。致力于将广州塔打造成为更加国际化和优质服务的先行者和引领者。这一理念,和LG不谋而合。事实上,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OLED早已被看作是DOT(Display Of Things)时代的最佳载体。OLED在拥有出色的画质优势之外,还可以实现卷曲、透明、折叠、极致轻薄的外观设计,大大拓展了显示屏幕的物理形态,可以做到“万物皆显示”。

    广州塔与LG的结合是一次强强联合,相同理念不同行业的顶尖相遇。广州塔是广州的城市客厅,而OLED巨幕就像这个客厅中的一扇明亮溢彩的窗户一样,帮助广州更好地展示城市形象。

    未来,LG商用显示必将和更多的“强者”合作共赢,进一步带来显示行业发展变革的新篇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