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打造日本最大OLED标牌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30 作者:叮当

    JR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宣布将于明年初在福冈博多站部署全日本最大的OLED标牌,采用LG Display生产的36面OLED TV(55英寸)面板组成曲面显示屏。

LG打造日本最大OLED标牌显示器

    整面屏高4米,宽7米,外观被设计成曲线,令参观者产生被包围感。该屏由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Dai Nippon Printing)和LG电子株式会社(LG Electronics Japan)联合开发。

    日本目前最大的OLED标牌为2012年三菱(Mitsubishi)在成田机场安装的9.6m×1.9m Diamond Vision OLED显示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