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足以震慑眼球 看看这款全球最大最贵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雾里看花

    说到大屏幕电视,可能很多朋友认为100寸就足够大了,目前液晶电视最大尺寸也仅在百寸左右。其实不然,据笔者近日获悉,全球最大的户外液晶电视厂商C SEED发布了一款超级霸气的电视--C SEED 262,其屏幕尺寸达到了262寸(对角线长度为6.65米),这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量产的巨型的超宽屏4K电视。

足以震慑眼球 看看这款全球最大最贵液晶电视

    据了解,作为一款262寸超宽屏4K电视,其体积相当庞大,宽度和高度为6.14米*2.57米,分辨率可达4.96*1716像素,内置拥有环绕音效的10个扬声器,而且还是9.1声道。

    该款电视屏幕是由7个一样大小的小屏幕组成,在25秒内可自动折叠或展开,屏幕还可以自由旋转270度,并由200多万个LED组成,这种黑色LED技术能够提供5000:1的对比度。因此,比普通电视屏幕亮度要亮10倍,即便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能看得清。

    同时,这款电视还配有风速和温度等多种传感器,无论是下雨还是其他恶劣天气都可以看电影,就和巨幕一样,还可以自动升降,不用时就可隐藏在地下,使用时只要按一下遥控器,它就会从地里长出来,在15秒之内就能升到4.65米。

    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到观看的最佳高度。这款电视机的重量在800公斤,这也意味着用户还需要安装一个很大的支架,才能支撑起它。

    当然,如此巨大的电视机,售价自然也不菲,单机售价为5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3.8万元),安装费用包括支架,需要额外支付3.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这款产品目前已经上市,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不少土豪的囊中之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