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城巡展即揭幕 “中国好电视”入围产品蓄势待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正式启动了“2017年度中国好电视(第三期)”优秀产品推荐工程,组织开展行业优秀产品推荐工作。目前,TCL、夏普、海信、三星、LG电子、长虹、创维、康佳、海尔、飞利浦、中新科技(CNC)、中电熊猫、雷鸟等彩电品牌已经携旗下产品参与其中,迎接这次对整个行业彩电产品的大考。

    彩电行业的未来路在何方

    在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电视行业不断加快转型的步伐,新型显示技术、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逐渐应用到电视产品当中,技术含量日渐提高,这也让新一代彩电产品受到消费者们的推崇和关注。

    然而,市面上电视产品种类繁多,各种提法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在选购彩电产品时感到不知所措;另一方面,新技术的应用,也为彩电产品的功能赋予更多的内涵。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如何破除消费者对电视功能的传统固化认知,展现新型电视产品的多元化功能,已经成为不可回避的问题。由于整个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因此迫切需要一个统一而正确的引导和规范,来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中国好电视”将成导向标

    承担起这个重要任务的,正是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在此之前,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中国好电视”优秀产品推荐,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两届以来推荐的数十种优秀产品型号,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赢得了消费者以及众多彩电企业的好评和认可,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而这次的活动,将上升到新的层面。

    为了给优秀产品提供更好的宣传展示平台,本次活动还增加了新的环节。协会今年不但与百姓家电网联合开展媒体测评,进一步强化产品的专业评测,从产品硬件、产品性能、用户体验、市场表现等多维度对产品进行严格衡量,还将联合苏宁云商开展促销及五城巡展活动。据了解,巡展活动将分别于11月18-19日在第一站南京苏宁清江广场店(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88号)、11月25-26日在第二站上海苏宁五角场店(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585号)、12月2-3日在第三站成都苏宁万年场旗舰店(成都市成华区双林南支路2号)、12月9-10日在第四站广州苏宁车陂苏宁广场店(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87号)、12月17日最后一站在北京苏宁慈云寺店(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桥东200米)举行,届时各个城市的广大消费者将与评选中涌现的优秀彩电产品见面,并近距离感受“中国好电视”优秀产品的魅力。此外,苏宁还结合“中国好电视”活动特别推出了“彩电疯省榜”,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促销,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放心消费,助力企业销售。

    有行业人士认为,本次“2017年度中国好电视(第三期)”活动的启动,不但能够帮助消费者合理选购优质彩电产品,也能为企业构筑展示优秀产品的重要平台,展现了其作为消费者和企业的重要桥梁作用,也利于为行业创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竞争环境。如今,“中国好电视”活动在行业内已经积累起一定的口碑,影响力也将与日俱增。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