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

    11月8日,由OnlyLady和KIMISS闺蜜联合主办的2017风尚大赏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OnlyLady X KIMISS闺蜜 X 天猫联手打造“互联网时代“所见即所得””为主题的互动快闪店,带领消费者体验“科技试衣”等侵入式黑科技。上海信颐,作为主办方智能硬件合作伙伴,携65寸智能交互平板到场助阵!

信颐新一代智能交互平板

    信颐新一代智能交互平板,搭载全新第六代intel I5芯片,8G内存,SSD固态128G硬盘,win10操作系统。搭载美妆互动体验系统,用户首次在天猫美妆个护购买后,会回到媒体平台分享使用心得,产出原创内容为其他用户种草,使更多用户再次在天猫美妆个护回购形成闭环。

    活动现场

 

现场黑科技

    科技的进步、新零售的崛起,互动快闪店真正的实现了用户线下体验并返回线上购买的新零售概念,“理想之美,触手可及”的活动理念在互动快闪店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当晚,主办方共颁出三大类30余个奖项,歌手吉克隽逸、It Girl赤坂沙世、演员刘恺威、郭碧婷、张慧雯、娄艺潇、茅子俊……等均捧得奖项。明星设计师 Oops_honey、旅行美妆时尚达人林珈溪Nini、演员、知名时尚达人程意涵、资深时尚自媒体Amy_bu、知名美妆博主阿FI头等到场。现场3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共同见证了这场最具社交属性的年度风尚大赏。

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

    刘恺威

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

郭碧婷

 

娄艺潇

信颐智会通助力“2017风尚大赏”

活动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