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迁江污水处理厂在线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受来宾市迁江水质净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根据《来宾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管理制度》来水务发〔2017〕59号等有关规定,现对迁江污水处理厂在线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维护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竞标人前来参加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迁江污水处理厂在线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维护项目

    二、项目编号:YLLBJ20174008-FS

    三、竞标内容:迁江污水处理厂在线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维护项目一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本项目预算控制价(人民币):叁拾壹万伍仟元整(¥315000.00元)

    五、竞标人资格:

    1、承诺履行谈判文件的各项规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从事在线监测系统运维工作相应能力和水平企事业单位。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竞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竞标人竞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发售的时间:2017年11月6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7年11月9日,每天8:00~12:00, 14:30~17:3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发售的地点: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来宾市古三路丽景苑商业城北门2-1号)。

    3、售价:每本250元 (本竞争性谈判文件不代办邮寄,不提供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4、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方式:竞标人在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以下资料前往:①竞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有效的法人证书复印件;②竞标人的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未办理三证合一的必须提供);③本人有效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④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委托);⑤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委托);以上证件或资料均须加盖竞标单位法人公章;属复印件的提供原件核对,材料合格且有效方可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七、竞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

    竞标人应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竞标保证金以电汇或转帐等非现金形式交至以下账户。

    户    名: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宁东葛支行

    银行账号:8113001014700074527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竞标人应于2017年11月10日上午9时00分止,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到广西来宾市古三路丽景苑商业城北门2-1号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九、谈判时间及地点:2017年11月10日上午9时00分截止后为谈判小组与谈判竞标人谈判时间,具体时间由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另行通知。地点:广西来宾市古三路丽景苑商业城北门2-1号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参加谈判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谈判。

    十、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云龙招标网:www.gxyunlong.cn。

    十一、联系事项:

    采购人:来宾市迁江水质净化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来宾市兴宾区城厢镇双马村旁              地址:来宾市古三路丽景苑商业城北门2-1号

    联系人:闫助理                                 联系人:韦海

    电话:  0772-4250723                           电话:0772-4299199

    日期:2017年11月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