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政府或批准LG广州OLED电视工厂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2 作者:叮当

    2017年7月,LG Display宣布决定在中国广州建设一条8.5代(2200×2500)OLED生产线,用于制造OLED电视面板。韩国政府一度对是否批准这一计划而犹豫,因其将OLED视为韩国经济的战略性技术,这也是韩国公司计划在韩国以外地区建造的首家OLED工厂。

    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韩国政府委员会似乎决定批准这一计划,从而LG获得自由建厂的许可。据初步计划,新厂房将与当地政府合资,LGD将持有70%的股份。该工厂建造总成本预计为2.6兆韩元(约合23亿美元)。

    据DSCC评论,在中国建厂拥有几大优势,包括中国比韩国薪资水平低,并且该厂非常接近中国这一重要市场。更主要的优势是政府补贴,而这一点将可能影响LGD在该厂是否盈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