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2017年第四季度台商液晶电视出货面临下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7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台湾制造商液晶电视出货量预计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同比下降7.2%,达936万台,原因在于客户销售低于预期以及来自大陆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

    2017年第三季度,台商液晶电视面向亚洲市场的出货量占总体的30.3%,较前一季度的35.2%大幅下滑,原因在于大陆的主要客户面临销售低于预期或财务困境。由于富士康电子(鸿海)加快向该区域出货,这一比例有望在第四季度反弹回31.6%。

    同时,台商面向北美和欧洲的液晶电视出货量呈上升趋势,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北美区域的占比预计将分别为36%和36.5%,而二季度这一数字为32.6%。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面向欧洲出货的占比将分别由二季度的22%增至23.5%和24.5%。

    面向大陆市场的出货量将在第三季度降至5%以下,低于去年同期的16%。三季度日本市场占比将达35%,高于上季度的31.9%,四季度则将攀升至36.7%。

    冠捷(TPV)和富士康(Foxconn)是目前台湾排名前两位的液晶电视制造商,三季度前者出货量领先后者155万台,四季度这一数字将缩减为130万台。排名第三位的为瑞轩(Amtran),第四位是仁宝(Compal)。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