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应邀参加中东GITEX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佚名

    GITEX(GulfInformationTechnologyExhibition),即海湾信息技术展,始办于1980年,是迪拜举办的" 全球第三大、中东第一大"信息技术展。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的地理中心,也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AVANZA帅映应邀于10月8-12日参加本次展会,为现场观众展示了AVANZA家庭影院和主动3D激光显示技术。

 

    激光投影做为新一代投影技术,因其具有使用寿命长,显示效果好,以及无后续维护费用等诸多优势,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灯泡投影机。伴随着市场成熟度提高和产品成本进一步优化,该替代进程呈加速态势。高端私人影院作为投影机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因为受众观影体验要求高,其对高品质激光投影机的需求尤为迫切;AVANZA帅映自2013年量产全球首台激光工程投影机以来,其产品已应用于多个高端私人影院案例中。早在2015年初,深圳市杰尔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VIP影厅升级改造,应用两台AVANZA GreenOmni激光3D投影机;南宁九洲国际VIP影院,亦选用了AVANZA 帅映的产品,诸多成功的影院案例使其在该市场广受好评。

AVANZA帅映应邀参加中东GITEX展会

    成功的案例源自卓越的产品,AVANZA 帅映的激光工程投影机从立项,研发,生产,使用等环节一直秉承人因工程学。众所周知,激光对人的眼睛是有潜在危害的,所以人因安全技术非常重要;只有实现IEC一级和FDA一级认证的标准,才能确保绝对安全。目前,只有AVANZA帅映拥有全球唯一的IEC一级和FDA 一级认证;噪音也是一个重要指标,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使用的液冷技术和智能热量管理系统,大大降低了噪音,提升了用户体验。

AVANZA帅映应邀参加中东GITEX展会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