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向军民融合,GQY两项产品获国家军委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佚名

    自十八大报告提出“加强军民融合式发展战略规划”以来,“军民融合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共中央政治局更是在2017年1月22日会议上决定成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专门规划、组织和协调“军转民”及“民参军”工作。

    2017年9月24日,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暨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举办时间为期一周,是当前国内武器装备军民融合领域最具权威性、综合性和示范性的一项国家级展览和论坛活动,来自全国354家企业的422项技术成果参展。

    此次展会GQY视讯展示的是“AR-VIS”系统和“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这2款产品,成为此次军民融合展8大主题展区中2个主题的明星产品,获得军工领域专家和军委领导人的关注和肯定。CCTV《军事科技》栏目对GQY这两项产品分别进行了专题报道。

    “AR-VIS”系统是基于超高分辨率大屏幕和AR显示终端,融合可视化、增强现实、空间地理运算、大数据计算、智能联动等技术,与军队原有业务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形成由大屏显示、电脑操控、AR交互的“一体化、可视化”显控指挥调度平台,能够有效提升指挥控制中心在“跨终端、跨部门、跨区域”联合作战的决策能力。

    “AR-VIS”技术方案能充分利用现有可视化技术及AR的技术特性,使2D信息与4D空间结合,将接收到的信息在普通显示系统中展现的同时还可叠放到四维空间中,使信息的使用和查询更直观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