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发布Kaby Lake嵌入式主机板CAPA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科技发表全新3.5寸嵌入式单板计算机CAPA500,搭载第7代Intel® Core™ i7/i5/i3中央处理器 (Kaby Lake),内建Intel® H110芯片组 (另可选购Q170芯片组),内建1组260-pin最高达16GB的DDR4-1867 SO-DIMM插槽;另提供VGA、HDMI与LVDS等显示埠,支援独立三显功能应用需求。仅14.6 x 10.4公分的3.5寸嵌入式计算机平台可在+12V DC电源输入,支援自动上电功能,以及搭载风扇情况下提供零下20°C至高温70°C的宽温运作范围,非常适合应用于工业控制、自助服务平台、数位电子广告牌、销售时点情报系统、便利商店等以及更多空间有限与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

    艾讯嵌入式平台及设计工程产品处 (EPDE) 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全新3.5寸嵌入式计算机板卡CPAP500配备LGA1151插槽,支援最新Intel® Kaby Lake与Skylake中央处理器,配备丰富多元的输入/输出界面,支援mSATA功能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另外,提供独特ZIO连接器可整合PCIe、LPC、USB等界面,可搭配数种ZIO模块,拥有极大的扩充弹性,满足广大客户嵌入式领域应用的特定需求。」

    高阶3.5寸单板计算机CPAP500配备1组带+5V/+12V电的RS-232/422/485、1组SATA-600、2组支援Intel® i211AT与Intel® i219LM 控制器的Gigabit乙太网络埠、3组高速USB 3.0、3组USB 2.0、高传真音频以及8通道数位输入出埠等先进的输入/出界面。同时,支援看门狗计时器、硬件监控与Intel®主动管理技术 (AMT) 11.0功能,以确保系统顺畅稳定地运作。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工业物联网及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Intel® Kaby Lake 3.5寸嵌入式单板计算机CPAP500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LGA1151插槽第7代 (Kaby Lake) / 第6代 (Skylake) Intel® Core™ i7/i5/i3中央处理器 (支援35W热设计功耗TPD以下)

    内建Intel® H110芯片组 (可选购Intel® Q170芯片组)

    内建1组最高达16GB的DDR4-1867 SO-DIMM插槽

    配备1组COM (RS-232/422/485)、3组USB 3.0与3组USB 2.0等界面

    支援mSATA功能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独特ZIO连接器

    支援Intel®主动管理技术 (AMT) 11.0 (选购)

    提供VGA、HDMI与LVDS等显示埠,支援独立三显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