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两款产品悄然涨价 有套路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eileen

    近日,小米电视两款产品悄然涨价的消息引发消费者热议,因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曾经高调宣称“小米电视不涨价,压力我们扛”,这不,2017年刚开始,小米就要食言了。

    涨价的两款电视分别是小米电视3S 48英寸版本,从1999元上涨至2299元,价格上涨300元,另一款是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本,从3499元上涨至3699元,涨了200元。这样的提价力度不小于去年乐视电视的幅度。

    小米电视涨价的新闻一出,自然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关注和议论,我们再来看看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是怎么回应的,王川表示,不涨价是去年的事情,2017年之所以涨价是因为“成本涨了很多”。

    网友感慨这里面有满满的套路,原来不涨价说的只是2016年。

    除此之外,据资料显示,迄今为止小米只针对电视销量公布过两次数字,第一次是小米在18亿元入股爱奇艺的发布会上,小米总裁林斌表示双十一当天下单小米电视2的数量不仅超过米粉节,更是远超友商;第二次是年度数据,2014年小米电视销量为40万台,此后再也没有公布销量、激活率和市场份额。

    在多家媒体的公开询问下,王川也拒绝透露目前的电视累计销量,只是表示,团队很健康,也在盈利。而面对此次的涨价,小米电视公关人士表示,这次只有两款机型涨价,涨幅不大,因为市场供需原因,接下来也有产品会降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