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金表象下的极致视听,创维55Q8高端旗舰电视评测

音质黑科技:JBL原装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视作为视听设备,在具备出色画质的同时,当然音质也必须出众,而由于电视越来越薄,对电视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创维Q8则采用了外置独立JBL原装音响设计,完美支持杜比与DTS解码,各项音质指标均为国际一流水准。

黑金表象下的极致视听,创维55Q8高端旗舰电视评测

JBL身份标志

    创维55Q8搭载的全球第一扬声器生产厂商JBL的原装音响,搭配采用创维经典的前置设计,包含4个中低音单元,2个高音单元,支持杜比音效与DTS解码。创维55Q8是彩电领域目前使用JBL音响中腔体最大的一款,能真正实现全音域音响效果:高音更通透、中音更饱满、低音更震撼。

黑金表象下的极致视听,创维55Q8高端旗舰电视评测

超大腔体,重低音分明

   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一功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