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终盘点】2016年投影机行业十大卓越性能产品

8、光峰AL-LW120U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光峰AL-LW120UST

    2016年,科技的加速发展为激光投影带来更多机遇和应用场景,这也将极大的刺激了全球市场对激光投影产品的需求,也使激光投影市场提供了巨大成长空间。作为全球激光显示技术领导者的光峰,在今年更是率先推出业界首款ALPD技术3LCD超短焦教育投影机产品,AL-LW120UST的上市恰恰满足了多数教育用户喜欢的3LCD机种,让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光峰AL-LW120UST

    光峰AL-LW120UST采用了反射式超短焦技术,使得打破投影机对距离的限制,0.31的投射比,做到80寸的投影画面只需54CM。避免了普通投影机光线刺眼、阴影干扰等问题。演讲者站在屏幕前,不再受到炫目的投射光干扰而影响讲解,给了老师更大发挥空间。

    激光光源做大的优势就是易于提升亮度,很好解决了多年来困扰课堂话不够明亮清晰的问题。光峰AL-LW120UST拥有3600流明高亮度,所以,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画面依然明亮清晰。在配合高达35000:1的高对比度,让新机所投影出的画面灰阶非常细腻,景深极其丰富,画面的高光位和黑位细节清晰可见,可实现超高品质的画面。

    光峰AL-LW120UST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由于采用ALPD 激光光源,作为绿色光源,其具备长达 25000 小时以上的使用寿命,可以说是做到了“零”成本维护。而且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的衰减幅度也很小,为用户带来更为持久亮丽的影像,真正做到了长效寿命使用。

    为提升机器高稳定性,光峰AL-LW120UST产品在防尘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不仅采用了全封闭镜头设计,还采用了全密封光机设计,达到了IP5X防尘等级,在保证使用激光的安全性同时也防止灰尘入侵,从而保证投影机使用寿命。

    点评:光峰ALPD激光技术3LCD超短焦教育投影机AL-LW120UST的到来,为钟爱3LCD显示技术的教育用户带来了福音,解决了单选题困扰。而作为市场应用最多的ALPD激光荧光粉技术,两者的结合,也无疑是最佳的搭配,带给市场更为高品质的影像体验。同时,ALPD+3LCD的出现,也大大助推了激光教育市场的发展,也是中国“智”造又一力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