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终盘点】2016年投影机行业十大卓越性能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年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又到送走2016,又迎来了2017。国内投影机市场经过前几年快速增长后,在这两年来迎来了低潮期,2016年整个投影市场相比往年变得更为艰难,厂商们新品发布也相变得低调很多,说好的发布期却迟迟未能兑现,这也从而导致了2016年国内投影机整体市场新品看点略显不足,当然看点依旧是有的。借着年度盘点总结,投影时代网与大家一起来盘点2016年投影机行业最具看点的卓越性能产品。

    1、索尼VPL-VW5000ES

    2016年索尼针对旗下4K家用投影机产品线再次完善补充,发布了一款“猛兽”级别的新品VPL-VW5000ES。它依旧采用的是原生4K芯片,而非模拟4K,可呈现出更为细腻的影像画面,让您体验到更沉醉的临场视觉。且具备5000流明高亮度,使其在光线明亮的房间内也能确保清晰稳定的彩色画面。

索尼VPL-VW5000ES

    由于采用了激光光源,低功率模式下其光源寿命可高达两万小时,这使得VPL-VW5000ES的维护成本相较传统灯泡光源大幅降低,有效减少了更换灯泡所耗费的人力财力。同时,VPL-VW5000ES采用静音设计,作为一款高亮度投影机,其噪音仍能保持在35dB以下,在影音室中丝毫不会影响观影体验。

    VPL-VW5000ES具备HDR功能,其色域也达到BT2020级别。目前,索尼最新影像产品开始逐步应用HDR功能,它带来更具层次的明暗对比,更丰富的色彩表现,从而获得更真实更自然的视觉效果,特别是暗场、夜景画面更加接近现实中人眼观察效果。

    点评:索尼VPL-VW5000ES集4K、激光光源、HDR与广色域等业界领先技术于一身,外形大气沉稳,原生4K分辨率(4096*2160)SXRD面板,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其“真4K”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可以说,是今年上市中最具看点的一款产品,而且领先高端的配置或将引领行业两三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