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终盘点】2016年投影机行业十大卓越性能产品

2、坚果激光电视S1P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坚果激光电视S1 Pro

    激光电视自诞生起,一直让人感觉难以触及,价格始终坚挺。而坚果与2016推出的激光电视S1 Pro,打破市场上激光电视的高昂定价,使得激光电视进入家庭成为可能,大众消费者也能实现拥有第一台激光电视影院的梦想。

    坚果激光电视S1 Pro机身整体造型相当具有科技感,采用了金属+碳纤维顶盖+黑色注塑设计的外壳质感十足,巧妙的将进气口、散热口、音响巧妙的隐藏在机身底部和侧面,整机相当简洁,融合东方之美“双鱼”设计,机器由两片非常结实的铝镁合金组成整体造型,既有科幻的美观,也有古典的韵味,既有外形飞船的科技感,又有罗马斗兽场的经典造型。

    坚果S1 Pro侧面设计的很巧妙,将音腔高达4L的双音响系统巧妙的隐藏在了两侧,音频网罩与黑色注塑融合在一起,两侧各内置了一个3.5英寸碳纤维振膜中低音单元和一个蚕丝高音振膜单元,共由四个音频单元组成这套音响系统。

    另外,坚果S1 Pro拥有高达4000ANSI的超高亮度,配合专用抗光幕布,在120寸投影面积下画面亮度依然相当惊人,传统平板电视的亮度很难达到这个高度。在演示测试素材中有大量的高反差的画面,坚果S1都可以比较理想的表现出来,画面清晰、色彩丰富,效果值得肯定。除了亮度外,激光光源由于光线波长的原因,其色域覆盖可以达到人眼的90%以上,而传统的LED电视只能达到约62%,激光光源的优势尽显无疑。高色域可以更准确的还原出画面的真实色彩,让画面更加丰富,看起来更加真实而富有层次感。

    点评:大屏影院客厅时代来临了?但要想组建属于自家的客厅影院,恐怕选择却很困难。而坚果看到消费者对于大屏幕影院的需求不断攀升下,带来了更具高性价比的激光电视S1 Pro,且最为关键的是,它打破了以往四方四正的激光电视设计,引领了行业新潮流。作为坚果的首款激光电视,S1 Pro不仅使用了目前最尖端的技术,更容纳了坚果全体员工的所有心血,S1 Pro就是这样一款兼具科技与情怀的激光电视。而且接地气的价格,无不彰显着坚果S1 Pro是一款为新客厅家庭影院时代而生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