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携众多次世代技术亮相CES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盛典将于2017年1月5日至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此次展会上,LG Display将展示丰富多彩的产品、超越极限的差异化次世代技术,推动显示产业的前进。

LG Display携众多次世代技术亮相CES 2017

    LG Display在此次展会带来的内容涵盖具备无与伦比的画质,并可实现多种应用场景的OLED新产品,不断进化的IPS、in-Touch等创新技术等,为观众展示了未来显示世界的无限可能。

    此外, LG Display专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设立了仅面向客户开放的特别展示馆,从4日到8日期间,将以“Our Technology, Your Innovation”为主题,全面展示LG Display所独有的差异化创新技术,传达与客户共同实现显示产业革新意愿。

    开创无限可能的OLED

    此次展会,LG Display不仅展示了OLED所带来的不同以往的画质,而且还展示了众多在应用范围和设计方面都拥有无穷无尽的可能,并能实现仅属于OLED的差异化价值的产品。

    展品中,一款55英寸FHD透明显示以其不逊于普通屏幕的色彩表现引人注目。此款产品比现有产品在色彩上有大幅度改善,能够体现更加自然的透明画面。

    除此之外,LG Display还展示了像纸一样薄的革新设计Wall Paper 电视阵容,涵盖65英寸、77英寸的UHD产品。此外, 77英寸UHD双面显示和以6片UHD77英寸屏幕构成的立柱型商业显示组等面向未来多种应用场景的产品也夺人眼球。

    LG Display还将展示提供更多价值的OLED的多种可能性。

    例如,由于塑性OLED具有无法企及的画质和较高的设计自由度,LG Display就提供了不同层次的车载产品。这些车载产品不仅可以展现大画面及完美表现黑色,另外还由于塑性OLED所具备的较高设计灵活性,能够与车辆的曲线相协调,是未来车载前景显示的首选技术。LG Display另外还准备了提高安全和便利性的仪表盘显示装置、信息显示中心(Center Information Display),副驾驶显示屏以及大尺寸透明OLED、镜面型OLED等未来概念产品。各色产品将在与车内环境完全相同的场景中供用户体验。

LG Display携众多次世代技术亮相CES 2017

    同时,LG Display还表示,将通过5.5英寸QHD塑性OLED正式进入中小尺寸OLED市场,除此之外,还展示了圆形,四角形等多种设计的智能手表用塑性OLED产品。

    不断前进的差异化技术

    除了不断探索OLED等创新技术的无限可能之外,在既有的差异化技术方面,LG Display也在不断进行改进,继续发挥其差异化价值。

    例如,在多年来因其优异的视角表现和高分辨率下的优势而备受行业好评的IPS技术就迎来了新一轮升级。LG Display此次将带来具备更高的透光率、升级的画质基础,并结合WCG(Wide Color Gamut, 广色域技术)、HDR(High Dynamic Range, 高动态光照渲染)、高分辨率技术解决方案,从而展示改善画质、性能及价格竞争力的多样化IPS产品。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展示的IPS Nano Color技术,该技术是LG Display独创的,通过使用纳米(Nano)尺寸的高色域粒子,能够展现更准确和丰富多彩的颜色的一种WCG技术。结合IPS本就拥有的广视角优点,该技术能够实现任何角度都可感受到的更真实的色彩表现。此次展会上,该技术将在65英寸UHD产品上搭载并展示。

    另外,LG Display还将触控传感器内置于面板内部的in-Touch技术扩大应用到24英寸显示器,以为大尺寸、高分辨率产品提供设计灵活性的战略,在IT市场上也提供差异化价值。

    in-Touch技术无需触控盖板玻璃(Touch Cover Glass),可让产品成品更薄更轻。不仅如此,LG Display还在13.3英寸in-Touch面板上应用了Active Pen Solution,相比Add-on(面板上添加触控传感器)技术,画面外廓部分的触控准确度更高,触控识别速度更快,可表现更加细腻的笔控。

    同时,LG Display还展示了适用于股票交易等办公环境,也能在观赏电影和进行游戏时增强投入感的全球最大38英寸曲面显示器,以及能够实现与实物无区别的精准画质的32英寸8K显示器,还展现了多种为广播、视频编辑的专业人士使用的、搭载HDR的显示器面板。

    “LG Display一直主张以差异化技术超越市场的期待,提供具备额外的价值的领先产品。”LG Display韩相范副会长表示:“不仅是在次世代显示即OLED方面,在其他超越现有的界限的创新技术方面,也会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提前布局,从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价值,引领整个显示产业继续前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