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八大关键词 记录2016年投影机行业发展线路图

晒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6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晒单

    晒单对于投影界人士来说,或许好久没有听到了。不过,在2016年投影机市场却再次出现,而且众多投影厂商纷纷晒单,原因就是在于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在今年频频获得大单,这也证明激光出现的,确实为投影机市场带来了新曙光。

    为何在过去几年中消失的晒单,在今年又重新出现了呢?原因当然是激光教育投影机。在2016年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成为了多数教育采购标配,开启激光短焦投影机标单时代的高峰时代。让许多投影厂商都特别兴奋,投入重兵抓项目拿标案。

    这当中以国产品牌最为积极,如光峰在今年积极布局激光教育市场,凭着出色短焦技术以及高可靠性的激光品质成功斩获云南改博项目,中标392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AL-UX320。虽然在整个项目中并不是中标最多的品牌,但是在光峰光电看来,对于投影新人来说,激光短焦策略还是非常的明显。

    东方中原旗下的子品牌派克斯,在7月份也中标了黑龙江农垦系统学校采购项目,数量共计519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作为深耕教育二十余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解决方案商东方中原。此次中标,充分印证了东方中原在教育领域的雄厚实力。

    作为最早布局激光教育投影机市场的鸿合,在今年也是喜获佳绩,其中成功中标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分局农垦教育系统项目,成为最大激光投影机项目,并表示鸿合将继续布局中国教育市场。

    明基在今年同样也表现佳,在云南省“全面改薄”中小学信息化设备采购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累计中标2447套,成为此次标案最大赢家,再度续写标案传奇。同时,云南省“全面改薄”项目中清一色的激光短焦投影机采购,似乎在预示它已经成为教育系统采购的标配,2016教育市场或将迎来激光短焦投影机真正爆发年。

    2016众多厂商纷纷晒单,目的在于显示各自激光产品已经在行业得到认可,最为关键的是,这些厂商晒的不单单是中标单,而是信心、是趋势、是未来的向往。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国产品牌激光投影机产品已经占据主动权,相信2017年会有更多的厂商跟进激光教育投影机,而对于迟疑的日系品牌相信明年或将开始发力激光教育市场,不愿再错过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