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八大关键词 记录2016年投影机行业发展线路图

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6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电视

    激光电视虽然属于激光投影类别,但随着电视机厂商的加入以及新生品牌的进来,在今年笔者也就特意将其单拿出来说。因为,激光投影机的火热,其实是要归功于激光电视新概念推出,一下点燃了激光投影机市场。2016年激光电视市场依旧是非常的火热,无论新品数量,还是品牌数量增多,都达到了新的高度。

激光电视

    首先品牌方面,在今年做智能影院的坚果,也领先同行正式加入激光电视阵营,并推出了超前的外观工艺产品,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售价,降低至不到两万元,打破了市场上激光电视的高昂定价,使激光电视进入大众家庭成为了可能。

激光电视

    而坚果的到来,在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的同时,却也极大的触动了行业。使得其他品牌在后续所发布的激光电视新品中,对于激光电视定价也有了明显下降,如奥图码激光电视整体来说,也是非常极具竞争力。当然,也并不是全是,如海信发布的新4K激光电视,价格依旧坚挺,市场报价高达79999元。视美乐、艾洛维等等,新品售价也均在五万左右。

    另外,在今年中航工业上电也是大力积极布局激光电视市场,并与今年推出了国画系列激光电视产品,为国内带来了民族自主品牌产品。同时,在今年积极布局下,依然成为了激光领域的明日之星。而优派也推出了旗下激光电视产品,为追求时尚、高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影院级的视听震撼与享受。同时,21999元的超惠价格也打破了人们对百寸大屏动则上十万的传统认知,能让更多寻常百姓家拥有真正属于他们的私人影院,是客厅大尺寸电视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新品方面,海信在今年推出了4K激光电视新品、奥图码也推出了两款激光电视新品、长虹更是召开隆重的发布会推出了激光电视新品并表示全面发力激光电市场、光峰也在今年推出4K激光电视产品、视美乐同样也推出了激光电视新品,这些新品的推出,也持续激光电视保持着高度热度。而且,在今年还有一些新国产品牌加入进来,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也由此可见,对于客厅影院市场的垂涎,在众多厂商的发力,尤其是电视厂商的大力宣传下,2016激光电视市场销量或将比2015年翻两倍。而激光电视领域,也将成为未来众多厂商厮杀的战场。而且,相信2017激光电视领域,将会变得竞争更为惨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