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旗舰之作 创维4色HDR电视Q8解析

2年免费腾迅视频VIP 各类大片随心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年免费腾迅视频VIP 各类大片随心看

    好硬件还得配好内容,创维Q8用完美硬件搭配强大的内容,让电视不仅好看而且“好看”。创维Q8内置腾迅影视平台,为用户带来海量正版影视资源,并且为所有购买创维Q8的用户赠送两年腾迅影视VIP特权服务,有了这项服务,Q8用户便能观看到NBA、HBO、国家地理、华纳电影新片等许多仅对会员开放的节目了。一手热播大剧、前沿院线大片、实时热播综艺,应有尽有,并且没有广告、没有卡顿,舒心观看。

    不仅如此,创维Q8还和HBO独家官方授权播放平台合作,拥有包含《权力的游戏》、《新闻编辑室》、《兄弟连》、《大西洋帝国》等众多获奖美剧,以及HBO美国和亚洲年度最新自制剧和原创电影内容。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创维Q8作为创维“中国梦”系列的又一款精品,从硬件到功能到内容都代表了液晶电视的最高标准,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可见一斑。“国货已自强,践行中国梦。”提振国人民族自豪感、民族企业责任感,创维正在用实际行动和经营理念践行着强国梦。相信随着创维Q8的全面上市,势必将掀起一股抢购热潮,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