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旗舰之作 创维4色HDR电视Q8解析

4色HDR 豪华影院级画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色HDR 豪华影院级画质

    4色HDR作为创维主推的显示技术,自然会将其运用到旗舰之作Q8电视上,该技术针对4色4K屏体而升级的算法,让整体的画质输出更贴近实物。而创维Q8电视更使用了LGD原装的4色4K面板,并引入了LAP高色域技术,让整体的成色效果基于实物但更鲜艳提亮。

    LAP高色域技术是创维联合LG Display研发的新一代色域提升技术,通过稀有的色阻激光材料提升红色与绿色纯度,实现画质大幅改善,相比与其他色域提升技术,具有色彩更准、材料更健康等优势。

    与此同时,创维旗舰之作Q8电视还增加了DBEF增亮膜,并且在独有的4色屏控芯片和4色显示屏配合下,让Q8达到智能增亮的画面效果,从而大大提升画面的动态范围,最终无损显示HDR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旗舰之作Q8电视还加入了当前最流行的AR技术,这无疑增加了视觉上的趣味体验,用户可以在4色HDR超清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无损的画质体验加上AR技术的锦上添花,终将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