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米携手出行巨头滴滴快车,开启KTV场景化营销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K场而言,如何进行有效的营销是一件技术活。然而如今营销方式过于相似,加上许多KTV商家并没有过多可以进行营销推广的资源渠道,导致引流入口少、场所宣传辐射面小、营销推广做不起来只能原地打转。

    如何拓宽场所营销渠道、增加场所营销方式也成为了KTV商家与K米最为关心的问题。

告别单一营销场景

    想要做到多渠道营销推广关键在于渠道合作的多样性,K米对此也进行了深入研究。幸运的是,在今年6月份的K米嗨唱节中,K米联合出行巨头滴滴快车进行了合作的初试水,《尽情嗨歌,滴滴送你回家!》(深圳用户专享)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

    这一次的合作,也让K米看到了跨行业合作的潜力,既然,出行行业借助娱乐行业能更好进行营销,那反过来呢?于是K米与滴滴共同进行了跨行业营销的研讨。最后,K米决定将这第一次与滴滴的跨行业正式合作的重心放在场景化营销上!借助滴滴平台优势为商家打通了新场景化营销入口,为KTV场所引流。

K场引流不再难

    此次K米与滴滴的合作中,当消费者在使用滴滴快车时,即可领取相关福利,还可领取与K米合作的重庆KTV商家专属优惠。

K米携手出行巨头滴滴快车,开启KTV场景化营销新篇章

滴滴快车展示重庆KTV商家专属福利

    商家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设置红包,包括物品券、满减券等,借助红包之力为场所引流、营销。

K米携手出行巨头滴滴快车,开启KTV场景化营销新篇章

商家可自主设置红包

    K米与滴滴快车的此番合作,借助滴滴平台用户量的优势使得KTV品牌曝光度得到提升,同时,KTV还可以借助多场景运用优势,为场所做营销,自助配置红包,促进场所增业绩。

    借助打车软件为场所派发优惠券已经不再是难事,而借助打车平台为场所引流也不再是天方夜谭,K米携手滴滴的跨行业的场景化营销已经开启。除此之外,还为全国与K米合作的KTV准备了在线超市满100送58元滴滴快车红包,以及,重庆地区的38元现场扫码滴滴快车红包。

K米携手出行巨头滴滴快车,开启KTV场景化营销新篇章

重庆合作KTV现场滴滴展板

    K米与滴滴快车的跨行业场景化营销已经开始,KTV行业的首次跨行业合作不仅为场所打通了新的营销入口,丰富了营销形式,更帮助场所开展营销活动,带来更多的人气与业绩。

    日后,K米与滴滴快车也将继续探索场景化营销,届时也将把更多的合作福利带给全国与K米合作的KT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