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高端酒店管理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套高效、智能的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可把入住指引、会议信息、特色服务、生活和周边信息快速的向来宾进行传达,从而为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入住体验,获得优秀品牌口碑。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就是这样一款适合酒店行业使用的优秀产品。

    全方位展示酒店信息,便于入住和会议开展

    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可有效控制店内所有显示屏,通过广角软件控制终端,管理者可把房间指引、入住须知、酒店特色服务和菜品信息快速向入住宾客进行展示,从而方便来宾迅速入住,使来宾享受到现代酒店业优质、便捷的服务。

    而对于在酒店内活动,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可把会议活动的场地指引、签到安排、停车服务等信息向参会人员进行展示,在便于活动的顺利开展的同时,保证酒店内的秩序。

    北京国际饭店就使用了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该酒店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中国人自己设计、建设和管理的五星级酒店。

    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对酒店30多个多功能厅、过道、电梯等区域的所有显示终端进行组网统一管理,根据不同使用要求,发布入住指引、会议活动等多种信息,构成了店内最直观、高效的信息发布平台,提升了酒店服务的便捷度和运行管理的效率。

    增加酒店娱乐方式   打造舒适入住环境

    为客人提供完善的娱乐设施,打造高端、富丽、惬意的入住体验是高端酒店的建设标准。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就能为酒店提供优秀的数字娱乐体验。

    为以数字技术体现出希尔顿集团“宾至如归、奢华舒适”的服务理念,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安装了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控制着酒店在255间客房、走廊、大厅等位置安装的顶级多媒体娱乐设施。通过这些设施,顾客可以清晰的收看到娱乐视频,或者查询周边娱乐、旅游信息。让入住的生活更为舒适、轻松。

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高端酒店管理首选

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操作便捷  提升酒店信息发布效率

    酒店运行需要向顾客、员工发送大量服务与管理信息,怎样减少信息发布的环节,使信息迅速、有效传达出来是酒店运行的重要保障。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完美的实现了这一点。

广角酒店信息发布系统-高端酒店管理首选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环境展图

    系统担负着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的信息发布与管理工作,通过系统极强的中控能力和简单的操作界面,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就可对店内所有显示器进行分组、内容播出单编辑、电源开关等工作。酒店信息经过简单的操作编辑步骤就可被推送到大堂、走廊、会议厅等不同场所,十分便捷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