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质监局抽检22批次投影机产品 3批次不符合标准

来源:中国网财经 更新日期:2016-09-27 作者:佚名

    2016年第3季度,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童车等3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涉及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电工及材料等6类产品。

    本次共抽查了上海、江苏、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等8个省、直辖市21家企业生产的22批次投影机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等标准的要求,对投影机产品的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接地导体其连接的作用,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发热要求,爬电距离、电气间隙,电气绝缘,导体的端接,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辐射骚扰场强,光输出,照度均匀性,对比度,色度不均匀性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辐射骚扰场强、照度均匀性、对比度、光输出项目。不合格产品及其相关信息:

国家质监局抽检22批次投影机产品 3批次不符合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