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光峰等六家企业获得2023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资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5 作者:佚名

    近日,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公布了2023年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作为评估机构评估的智能投影机、激光投影机、智慧教育黑板、LED显示屏(室内、室外)等领域的榜单已经发布。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Q/GFKJ0041-2023《高端家用激光投影机》、宜宾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17430418-3.20-2023《智能投影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Q/XFC005-2022《智慧黑板》、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Q/WCGF 6-2022《LED视频显示系统》、嘉善三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Q/SGUX 52-2023《室内LED显示屏》和Q/SGUX 53-2023《室外LED显示屏》等6家企业标准脱颖而出,通过评审入选2023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国家大力支持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树立行业标杆!

    近年来,市场监管总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部署,大力推进实施“领跑者”制度,引导和鼓励企业以高标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我协会希望入选企业再接再厉,以高标准、高质量,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当前,“领跑者”制度实施情况已作为地方政府质量工作的一项评价要求,全国30多个省地市出台了相应激励政策。2018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明确要求在标准创新贡献奖和各级政府质量奖评选、品牌价值评价等工作中采信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结果,鼓励政府采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企业标准“领跑者”符合相关标准的产品或服务!

    通过领跑者制度的贯彻和实施,促进更多企业从“领跑”标准到“领跑”产品和服务,再到“领跑”品牌,通过不断树立行业标杆,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4年,我协会还将开展电视机、智能投影机、激光投影机、智慧教育黑板、LED显示屏(室内、室外)、会议平板、电竞显示器、家用摄像头、电子纸阅读器、智能健身镜、户内液晶数字标牌、移动智慧屏、工程用投影机、医用显示器、LED一体机等相关领域的评估工作。

 标签:光峰极米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