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购机产品指南:按阵营走,选购很简单

AR、VR电视,你不玩怎么知道好不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8 作者:花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R、VR电视,你不玩怎么知道好不好

    今年电视市场,AR、VR都很火,当然,这两种技术不一样,暴风电视率先推出VR魔镜产品、创维推出全球第一台AR电视,然后暴风TV又发布了全球首款45寸的AR+VR互联网电视。不知道对这些电视,你了解吗?

    不过,AR和VR都是新技术、都面临技术瓶颈和体验挑战,都处于市场发展初期阶段。所以相对的产品,消费者购买也是比较小众的,一般都是年轻用户追求科技感,大部分传统用户会持观望态度。

十一购机产品指南:按阵营走,选购很简单

    8月29日,创维推出的AR OLED电视S9D,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将AR科技作为一种全新的交互模式引入智能电视,这款电视能实时交互、大屏显示,实现超越现实感官体验。创维S9D率先将电视大屏与AR技术融合,通过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大幅提升了电视屏幕的显示效果。中国彩电行业乃至世界彩电业都是一次重大的技术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当然,AR是创维S9D区分于其他电视的一点,在其他核心技术上,这款电视也是领先行业的黑科技,采用了最新一代的OLED屏体,屏体厚度仅为4.7mm,依旧结合了Dolby Vision显示技术,在与OLED自发光体的配合下画质表现相得益彰。OLED的自发光特性使它具有两大优点,一是画质好,二是更健康。画质好是因为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最真实的色彩;更健康是因为OLED自发光体的光谱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蓝光,能有效避免有害蓝光对人眼的伤害,这对于用眼时间长的电视观众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也就是说,创维S9D不仅仅是一款AR电视,也是一款健康科技电视,能够实现实时的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互体验,引导人们重新聚拢到电视大屏的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AR技术作为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应用到电视,能够让人们跳出遥控器的束缚,得到更多交流的乐趣,尤其是在互动游戏体验、互动教学体验等交互式大屏的应用方面更是凸显了创维在电视大屏方面的不俗实力。相信在未来,AR交互将作为高端智能电视的标配,逐步在市场上普及开来,让消费者享受到最新科技的魅力。

十一购机产品指南:按阵营走,选购很简单

    9月13日,暴风TV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兼备AR技术和VR技术的超体电视2 45X,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暴风似乎并没有将卖点着重放在AR、VR上,关于这款电视更多的是说“45”英寸黄金尺寸、“HiFi音效”、“夏普十大线技术”、“金属纤薄机身”、“新内容多3倍”等等,并且突出表示的是这款电视不贵,不到2000元。

    以上几种产品阵营是目前消费市场很主流并且很优秀的机型,这几个类型的机型基本能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电视的要求,无论是OLED、液晶、量子点、曲面、平板,主流尺寸、超大屏等等,当然,市场上好的电视机型有很多,在厂商们的新品电视、旗舰电视行列,消费者都可以买到兼具技术与性价比的机型,只要大家对产品的技术掌握熟悉,那么买到一款好的电视很容易,本文列举机型只做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预祝大家购机愉快。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