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购机产品指南:按阵营走,选购很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8 作者:花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金九银十,刚刚从中秋节假期的欢喜中回来,十一黄金周又来了,朋友们大多都是选择出游、逛街、购物,每年的十一,家电市场热闹非凡,可以说是商家促销扎推,消费者传统购机的旺季。在这个阶段,电视市场大量的显示技术名词带来大产品阵营,就需要消费者来区分了,HDR、4K、OLED、ULED、量子点,那么可以简单划分为OLED阵营和液晶阵营。接下来笔者就把十一值得参考的机型做一个整理,以便消费者更快捷、更清晰的买到心仪的电视机。

    OLED电视:下一代显示技术

    OLED是目前最为理想的显示技术,OLED不仅仅具备有构造简单、自发光不需背光源、对比度高、厚度薄、视角广、反应速度快、可用于挠曲性面板、使用温度范围广等优点,同时OLED自发光体的光谱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蓝光,能有效避免有害蓝光对人眼的伤害,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能拒绝的优势。

    现在,作为普遍被看好的下一代电视,OLED电视获得了众多厂家的积极跟进,在2016年的IFA国际展会上,展出OLED电视的企业有9家,OLED电视也一步步走进了寻常百姓的家里,市场销量也是节节攀升,今年也被誉为是OLED电视的普及元年,所以首选一台OLED电视,是十一的第一推荐。

    如今说到OLED电视,相信大家已经熟悉得如同4K一样了,相对于一年前大家对OLED电视的迟疑,如今OLED电视得到行业的认可,被公认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核心,在产品阵营上,OLED阵营也比以前丰富得多。

    在OLED电视的研发上最具有代表性的产业是LG和创维,这两个企业下面的OLED电视也都是定位分明,很适合目前买得起OLED电视的用户们选择。

    先说创维,继去年创维发布OLED电视S9300系列以后,今年创维发布了4色4K HDR OLED系列S9-I,然后又发布了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S9D系列。这两个系列OLED新品都在行业内外受到了高度赞扬。

    S9-I系列是创维首度使用4色4K OLED面板并且首台支持4色HDR显示技术的OLED电视。支持HDR10 以及Dobly Vision双HDR标准,画质惊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使用JBL顶级专业音响,黄金眼大受消费者好评,震撼的影院级音效让音画质达到高度协调统一,沉醉的观影体验分分钟吸引用户。

    同时,创维OLED电视S9-I外观设计精美大气,可以说是颜值高得惊爆眼球。薄至5.27mm的机身,透明显示屏、V型底座、底部亚克力装饰条,全金属边框、无螺丝背板拼接,每一个细节都显示出这款电视的精细与细腻。

    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S9D,是创维领先行业首次将AR技术和OLED结合在一起,通过将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大幅提升了电视的显示效果,也成为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创维S9D AR OLED电视作为一款OLED电视来说,搭载了最新一代的OLED屏幕,厚度仅为4.7mm,并在画面上加入了Dobly Vision技术,配备前置JBL音响,同时搭载最新的Dolby Atoms音效技术,在音画质效果上非常棒,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高端需求。

    机身设计采用玫瑰金配色,别致典雅又奢华贵气,对于颜控来说,这样的产品很上档次。也不仅仅是颜值,创维S9D在配置上也是达到了行业之最,处理器数量高达30核,运行起来行云流水般畅快淋漓。

十一购机产品指南:按阵营走,选购很简单

创维OLED电视IFA2016

    2016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创维携S9-I与S9D同时亮相,产品阵营吸引了中外人士驻足称赞。

    创维的OLED电视产品线变得越来越丰富,但是不管是S9-I还是S9D,乃至先前的S9300系列,它们的性能表现领先行业,售价却不是遥不可及的天价,55英寸不到2万,65英寸不到3万,相信对于高端消费的用户来说,这样的价格很良心。

    创维作为OLED电视的推动者,也是行业内彩电企业的标榜。不仅仅是产品做得好,在内容、服务、定价上都是环环给力,消费者购买——放心。

    要说OLED电视,那肯定绕不开LG,LG的OLED电视阵营可以说是行业最大的,其产线定位也清晰指明高端旗舰、中端、亲民级。其中LG SIGNATURE G6 系列征战各个国际展会,黑科技水平也是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

    LG Signature G6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77英寸和65英寸。该高端电视机最大的亮点是,厚度仅为2.57毫米,堪称史上最薄智能电视,且支持双面播放。同时,在关机的状态下,面板又呈透明状,浑身散发着浓郁的科技范儿。

    在画质方面,LG G6智能电视采用支持HDR的OLED高画质屏幕,超薄的OLED面板吸附于玻璃薄片上,并搭载了LG独家的OLED自发光技术,这也正是这款电视能做到如此之薄的关键。

    此外,因LG电子与杜比实验室建立了合作关系,所以LG G6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具备高动态范围(HDR)和广色域的优势。相对而言,色彩上的出色表现,更能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在音质方面,LG Signature G6内置了高端音响品牌哈曼卡顿专门为其设计的前向条形音箱系统,并配备了低音炮,所以在音质方面也是不错的。出色的画质搭配更有带入感的音效,也早已成为现代电视的标配。不过,由于该智能电视的机身过于纤薄,所以其音响部分采用的是独立分体式设计。

    LG G6系列是LG电子旗下全新高端家电系列LG Signature中,最有代表性,也最受瞩目的一款电视产品。它不仅搭载了LG目前最尖端的技术与设计理念,还在电视厚度上做到了全球最薄,2.57毫米的厚度,仅相当于四张信用卡那么厚,这是土豪级用户的不二之选。

    LG E6系列是高端旗舰系列,是集4K+OLED+HDR于一身的产品,画质显示足够的好,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很现代化,机身纤薄,美观大方。当然价格也不低,可是你知道吗?在LG OLED阵营中,外媒竟然说B6系列是最亲民的系列,想想也是醉了。售价相比创维S9-I和S9D,都高很多好吗?

    当然,小编是没有传递信息之外的其他比较之意的,相信买得起LG顶级OLED 电视的用户多得是,产品差异体现在价格上也是完全没有错的,只要是用户喜欢,具体买哪一款都是消费者说了算。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