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上海国际LED展 看华星光电“玩转”平板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6)已于2016年9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动。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意义的盛会,诸多业内的显示大咖们齐聚一堂。其中不乏像华星光电(CSOT)这样的平板显示巨头。

华星光电展位

华星光电展位

    作为平板显示领域的领先品牌,此次参展华星光电将旗下多元化的平板显示技术以丰富而紧凑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自身在平板显示技术研发制造领域的实力和决心。

    走进华星光电展位,最“奇葩”、最抢眼球的一款展品不外乎位于展位黄金位置的扇形拼接屏。这套拼接屏最独特的地方在于,突破了液晶拼接在外形方面只能以矩形为主的传统局限,而采用了以4块扇形屏拼接而成的圆形显示屏。这不仅实现了技术领域的突破,更为液晶拼接屏的应用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由此,无论在商店橱窗还是展览展示等领域,液晶拼接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展现形式。

    随着时尚、轻薄、绚丽多彩、成本合理的液晶显示屏在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等领域的运用日益增多,华星光电也将注意力投向了这一领域。此次展会上,华星光电代表性地展示了包括条形屏、落地式广告机等在内的丰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多元化条形屏展示区

多元化条形屏展示区

    针对商业场所空间、展示内容等方面的局限和多元化展示需求,华星光电自主开发了多种规格的条形显示屏。如此次展会上展出的就有涵盖多种分辨率规格、屏幕比例,单面/双面显示的条形显示产品。其中,创新比例的64:9条形屏,双面条形屏等,更是为广告宣传提供了突破常规的灵活展示手段。

    华星光电自2009年成立至今,坚持自组团队、自主建设、自主创新,形成了在全球平板显示领域的竞争优势。作为面板行业的新生力量,公司始终致力于提高国内面板自给率,提升中国显示面板的国际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三条液晶面板生产线,产品全线覆盖大尺寸电视面板和中小尺寸移动终端面板。采访中,公司负责人向投影时代网记者表示,华星光电将持续加快产品和技术开发,与用户共创双赢,实现从“效率领先→产品领先→技术领先→生态领先”的跨越,成为极具价值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显示技术企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