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高校迎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正值开学季,各大高校开始举办各种迎新活动。投影机是一系列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自2014年,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在高校会议室、报告厅已有50+个项目。近日,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上,报告厅两侧的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获得了客户极大地认可与赞赏。

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高校迎新

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高校迎新

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高校迎新

    该项目报告厅原有的传统LED显示屏只能显示单纯的文字,改造采用了两台AVANZA S7,不仅能显示文字还能显示图片播放音视频等,图文并茂的演讲更能抓住观众的注意力。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独有的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实现了包括智能能耗管理系统与高效散热、超级防尘技术等在内的独特优势,保障了投影机稳定运行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投影机寿命。实现高品质投影效果的同时,为企业极大地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