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张志伟:919是电视行业的盛事 也是友商的黑暗之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eileen

    9月6日,乐视在一周之内第二次召开发布会,为年度最大促销季919造势。乐视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张志伟称,乐迷电商节给予乐迷的福利将再次加磅,从8亿元上涨到10亿元!“9月19日已成为电视行业绝对盛事,却也是友商的黑暗之日”。

乐视张志伟:919是电视行业的盛事 也是友商的黑暗之日

乐视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张志伟在发布会现场

    同时在9月6日发布会之前,乐视电视官方微博发表了如下微博内容——致友商:电视行业这盘棋很大,如果你只会“黑”没法赢!买会员0元送超级电视!#跟我玩你输不起# 配图如下:

    看这火药味十足的架势,不知道乐视是指先前挑明宣战乐视的某企业,还是要“群挑”彩电全行业。

    张志伟在周二发布会上强调,近年来,屡屡出现黑乐视现象,友商的发布会言必谈乐视,并有诸多品牌对乐视进行围住堵截,这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乐视超级电视与友商的电视不在一个维度,友商恐惧了;第二是,友商想蹭超级电视的热度。

    今年乐迷电商节的销售额目标为突破40亿元,张志伟对完成这一目标信心十足,因为本届919,不但参与产品、优惠力度大,活动方式也是一波接一波。919乐迷节当天,乐视还为乐迷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生态晚会,除了蔡依林、华晨宇将出席外,还有数十位明星也将出席,甚至还有奥运冠军。

    去年919乐视总销售额为17.8亿元,其中超级电视总销量38.2万台,照此估算,乐视今年919电视的销量目标可能在百万台左右,而这数天的销量已经是其他互联网品牌全年也难以企及的目标。

    乐视已经将互联网友商远远的甩在身后,而留给传统企业的喘息之机也并不多了。

    张志伟称,当前时期,电视已经由传统硬件蜕变为大屏互联网的载体和容器,内容、应用、互联网服务才是灵魂,而如今传统企业的电视仍然停留在硬件阶段。单纯以硬件、以传统行业的角度来看,规模效应和边际成本递减的规律是存在的,但互联网行业的边际成本几乎为零,互联网模式属于更高维度的竞争。而互联网行业的蝴蝶效应和马太效应,势必导致寡头垄断格局的产生,未来的中国大屏互联网产业,将遵照互联网行业规律,只剩下2、3个玩家。“乐视不一定是最终的胜利者,但是乐视模式必将成为胜者,因为乐视正走在正确的路上,甚至是互联网的风头浪尖。而传统电视品牌将迎来腥风血雨的洗礼,2/3的品牌将被淘汰、兼并、收购,或退出市场。”

    彩电产业也许不会因为乐视的进入而彻底改变,但绝对会因为乐视而变得血雨腥风。

    在中国,搜索引擎就一家,平台型电商就一家,垂直型电商也就一家,那些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创新,基本都难逃被BAT收购的命运,并最终形成了寡头竞争。

    张志伟称,未来中国的智能电视领域,或者说作为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容器及载体的互联网智能电视,也必将形成寡头垄断,“我相信乐视一定是其中一个玩家,因为我们走得很早、走的很远,而且我们走的很坚实,走的很有信心。”

    除了乐视之外,目前市场上还有众多的其他品牌正在为用户提供着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但张志伟表示,这些差异性的产品,其硬件配置、软性服务、互联网相关引用与乐视的差距都不是一个维度,“我们坚信乐视一定会成为中国互联网智能电视的霸主之一。这是我们的信念,我们也有信心做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