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物联受邀出席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1日至9月2日,华为CONNECT2016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园举行,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作为战略核心合作伙伴受邀出席。

    本次大会以“Shape the Could(塑造云时代)”为主题,是华为首次面向ICT产业自办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2万余名业界精英参会。大会讨论话题覆盖云时代的商业、技术、生态战略,包含3场主旨发言、6场峰会、800余场专题演讲、1000多个互动体验平台。Intel公司CEO、Infosys公司CEO、Linux基金会主席、华为轮值CEO等400多位演讲嘉宾分享了他们对未来智能社会的深刻洞察。

    在上海世博中心华为HiLink智能家庭战略发布会现场,中安消物联总经理赵倩女士受邀点亮了中安消旗下品牌iHORN豪恩。

中安消物联受邀出席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

中安消物联总经理赵倩女士(左一)参与华为发布会战略核心合作伙伴合影

中安消物联受邀出席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

中安消物联(三排左二)为华为Hilink战略核心伙伴

    中安消物联作为华为公司智能家居消费市场的合作伙伴,长期专注于为华为提供底层感知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传感配套产品,此次携全新的T1套装参会。T1智能套装涵盖人体移动、门窗开关、温度、湿度、烟雾等多种传感器,目前已完美接入华为HiLink,可采集家庭环境的各种数据。

    此次大会,中安消物联展示了在专业传感领域的领先技术,巩固了与华为的合作。未来,中安消物联将秉承“用心去做,让客户感动”的理念,与华为以及广大智能家居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智能物联的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