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EYOO数字标牌助力卢米埃影院体验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1 作者:佚名

    2016 年上半年,全国电影票房245.8亿,观影人次7.2亿,电影播放场次3458.4万场,分别同比增长21.4%、29.8%和37.7%。截止6月30日,2016年全国新增影院数554个,新增屏幕数3700个,新增数分别同比增长9.9%、6.9%。作为中国文化娱乐的重要板块,院线的快速发展对提升民众的精神文化消费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期,受益于上半年票房收入高速增长,国内时尚院线领跑者卢米埃影业宣布,在年初数字标牌需求预算的基础上再向信颐追加订单,多款大屏将于近期投放到新院线。

    卢米埃影业是一家中港合资的国际化影院投资管理公司,作为时尚立身的国际化影院公司,卢米埃影业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Real-D三维立体电影放映系统和全球数一数二的Atmos影院音响技术。在院线数字化体验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先天优势。

SEEYOO数字标牌助力卢米埃影院体验升级

    SEEYOO,专业化数字标牌院线解决方案

    此前,卢米埃影业采购的信颐55寸、47寸系列数字标牌,同时播放图片、视频、文字等,为顾客在购票、等候电影开始时播放影院的介绍、近期的优惠活动、票价信息,以及现在入座情况,让消费者没买到票,对所有的情况了如指掌,买到票等候时可以欣赏预告片,花絮,广告等,在轻松、愉快的休息时体验到影城人性化关怀,建立影城形象,同时也借此吸引了回头客。

SEEYOO数字标牌助力卢米埃影院体验升级

    信颐提供的影院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影院的应用为影片的信息显示和信息交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不但内容编辑方便迅速,而且界面美观,既节约了传统会议水牌的打印,安放等诸多麻烦。此外,也改善了休息区,放映厅门口的环境,提高了影院美观性和整体档次,符合了现代化的影院建设需求和氛围,创造了一个影视环境有效的与社会体系相结合的环境,同时也是数字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SEEYOO数字标牌助力卢米埃影院体验升级

    毫无疑问,院线业高速发展对LED投影、小间距和数字标牌等商用产业也是极大利好,信颐将继续秉承质量领先、服务领先的理念为中国影视行业的做大做强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