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的悬念:可能将在IFA2016上推出第5代超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1 作者:路路

    IFA2016即将在9月2日拉开帷幕,对于参展商,也有一些蛛丝马迹可供我们发现,这不,作为国内首屈一指互联网电视品牌的乐视就传出将在IFA展会上亮出第5代乐视超级电视。

    在年初的拉斯维加斯CES展期间,乐视就一鸣惊人,虽然是第一次参展,但却集全生态之力,展示规格非常之高,一度成为霸占各大媒体版面最多的“头条哥”。

    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传统电视行业的更新换代相对较慢,更多的是产品配置和型号的变化。而乐视则期望不断通过最新技术打造全新的产品,让用户享受到最新科技,因此乐视每年都会有新一代产品推出。

    他还明确表示,乐视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5代超级电视产品,并自信表示,第5代超级电视将会是推动产业革命性进步的一款产品——如果乐视携生态之力参展IFA,那么这无疑是发布第5代超级电视的绝佳场合。

    对于乐视第5代超级电视即将亮相德国柏林的传言,我们不敢肯定,但是从乐视一贯的新品面世风格,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拭目以待吧!看看乐视此次会不会加速全生态在欧洲的落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