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赶时髦定一个家庭娱乐小目标 LG E6系列OLED电视可以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路路

    今天社交网络被王健林的“目标一亿”刷了屏,然后就是被网友各种玩坏了的“小目标”,对于家庭娱乐不可或缺的一个载体电视机,我想消费者该给自己定个小目标,那就是更高品质的享受。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一款电视是LG E6系列OLED电视,这个系列可以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也是真的贵!

    LG E6系列OLED电视定位高端,拥有55英寸、65英寸、77英寸三个尺寸可供选择,起售价3500美元起(人民币约为2.4万元)。

    LG E6系列OLED电视采用的是平板超薄设计,其面板镶嵌在一个透明玻璃面板上,非常美观,并且配备的是高端的条形音响底座。连接性方面,内置4个HDMI 2.0a接口(支持 HDCP 2.2),3个USB接口,1个分量、复合视频输入,LAN接口及数字音频接口等。另外,E6系列支持3D显示,可以播放3D电影。电视搭载的系统没有意外的是Web OS系统。另外,这支遥控器也支持动作感应操作。

    就像今年的所有厂商的高端旗舰系列,LG E6系列OLED电视是一款支持HDR的OLED 4K电视,其画质表现非常棒。

赶时髦定一个家庭娱乐小目标 LG E6系列OLED电视可以买

    在昏暗环境下的表现非常出众,深黑色场景的表现非常逼真,不会出现LED电视那种灰白的情况下。而在明亮的照明环境下,E6的优势在于要比大部分LED电视更容易表现出色彩差异,这也是OLED相对于LCD/LED的惯有优势。同时,这个系列的OLED电视相比LG其它低端一点的OLED系列,屏幕均匀性、4K和HDR视频处理方面也都拥有更高端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虽然E6相对来说价格更贵,但除了高端设计,在调光方面也是更具优势的,其调光准确性更高,这种差异是可以从实际的4K HDR电影中明显反应出来的,也就是说E6的图像处理引擎更强大。

    编辑点评:LG E6系列OLED电视可以说是平板电视中表现最为亮眼的那一个系列,完美的黑色层次、宽视界和色彩准确性是其它液晶电视所不能比拟的,同时高端酷炫的外观设计,智能的操作,都是非常优秀的。所以说,想要在今年完成一个小目标,那么这款电视是你可以考虑的,更好的你值得拥有更高的品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