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29日,让我们把眼球聚焦在这些事件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eileen

    今天,彩电行业有哪些事件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呢?创维与旗下独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都在8月29日有喜事发生。

    首先来说创维,今天下午2点,创维将发布新品OLED系列电视S9D,不过此次发布的新品系列S9D是以AR为主题的,也就是说,此次创维可能要玩转的是新概念。

    大家可以先稍微了解一下AR,AR: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它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与VR不同的是,AR看到的场景和人物一部分是真一部分是假,是把虚拟的信息带入到现实世界中,而VR看到的景象全部都是虚拟的,所以AR与2016年大家一直在说的VR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创维OLED新品系列S9D有什么惊喜,今天下午揭晓!

    8月29日是酷开粉丝节,酷开的粉丝节活动也早就已经启动,想必今天会有各种粉丝礼品和优惠落到用户手中,酷开方面也会有粉丝节成绩出炉。各种好礼,各种抢购,各种新老产品让利,大家可以关注此次粉丝节的情况,对比前后的优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