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会议室领域应用分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13年AVANZA帅映发明了全球第一台智能激光工程投影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各大企业会议室中的灯泡投影机也逐渐被激光工程投影机代替。除了大幅降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和无需维护等特点之外,激光工程投影机所具有的优异的图像质量,超静音设计等性能深深的打动了客户。AVANZA帅映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了独有的7C-LE技术,通过精心设计的红、绿、蓝、黄、青、洋红、白7基色颜色配比,不仅实现了红绿蓝三原色各颜色的native坐标就是REC.709标准的色坐标,而且保证了投影显示的每个模式都符合REC.709标准,使画面表现呈现精准的色彩还原。以往会议室灯泡投影只擅长显示文本的情况得以改变,富媒体资料通过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有效的重现给与会者。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应用于会议室市场已有近三年时间,共计50多个项目。这里要分享的是近两周安装的部分AVANZA在会议室应用的案例。

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会议室领域应用分享

    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这次采购的五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分别使用在两个会议室和一个多媒体报告厅中。两个会议室各采用了一台WU6,多媒体报告厅在主席台两边各安装一台WU8s,后场一台WU6,打造出三画面的多功能大型报告厅。

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会议室领域应用分享

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会议室领域应用分享

    上海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中安装的AVANZA帅映激光工程投影机WX6C, 采用AVANZA帅映独有的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实现了包括智能能耗管理系统与高效散热、超级防尘技术等在内的独特优势,保障了投影机稳定运行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投影机寿命。实现高品质投影效果的同时,为企业极大地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会议室领域应用分享

    杭州城市规划馆主会议室安装了一台AVANZA的WU6激光工程投影机,用于日常会议以及学术交流。

    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完全秉承工业4.0的理念设计和制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伟大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即将推出的云协作解决方案还将大大提高会议决策的效率。 AVANZA帅映专注于激光投影系统及解决方案,在激光投影机产品研发中取得了各种专利50余项,形成了以Speckle Free®和光学引擎为核心的专利池,将有效保护AVANZA帅映的全球竞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