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社交媒体为数字标牌带来哪些变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过去十年间,数字标牌的形式不断创新,并逐渐朝向互动和个性化的方向进化。事实证明,数字标牌已成为零售商与用户沟通的重要环节,从“最好有”演变成“必须有”。随着新技术的加入,数字标牌的能力也在不断增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社交媒体是如何影响数字标牌的。

    互动性

    数字标牌最突出的进步之一就是互动性。在当今智能手机主导的社会,消费者更多地希望屏幕能够提供互动功能。有些时候,甚至会因为屏幕不能实现互动而沮丧。

    触摸屏不仅能吸引用户关注,还能将相关信息保留。通过提供独特而有趣的体验,交互式数字标牌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而在先前是其他方式较难实现的。通过使用交互式的数字化方案,如虚拟镜子,时装店可以吸引并与顾客沟通,在顾客扫描一件服装后提供相关信息,或利用互动亭为其推荐额外的服装,如常与某些产品一同购买的商品。

    互动性允许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并以自己的方式与数字屏幕互动,有助于打造真正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个性化

    如今的许多消费者希望能获得为其量身定制的独特体验。由于数字标牌在零售商的全方位渠道战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要创建无缝的个性化体验着实对品牌和企业带来了压力。

    确保客户体验个性化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是积极鼓励客户与喜爱的品牌建立联系。这里社交媒体恰好可以发挥作用。使用店内数字屏幕来鼓励客户与品牌的实时对话可以显著增加顾客的参与度。通过鼓励客户使用社交媒体(如聊天软件、博客、评论、视频网站等),顾客会积极参与,并在等待自己独特内容展示出来的同时关注到屏幕上播放的品牌内容。

    用户生成内容没有什么成本,并可建立品牌与客户间的牢固连接。随着数字标牌平台对社交媒体兼容性的提升,未来社交媒体在实体店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普遍。

    简化系统硬件

    数字标牌最令人兴奋的新进展是系统级芯片,该技术最近的进展意味着数字标牌可以通过应用实现类似Netflix或iPlayers在智能电视上的工作方式。

    采用类似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芯片,数字标牌系统可以被打造成“智能面板”,意味着无需额外的硬件。也就是说,利用数字标牌,企业可以拥有更加灵活的系统,以适应其已有的硬件系统。

    信标整合

    从商店到体育场馆,或机场到酒店和餐馆,各种各样的行业已经成功验证了信标技术,并开始广泛将其运用于营销战略。信标技术已经经历了数年的发展,并因其成功助力营销活动而获得更多的认可。

    数字标牌系统可以轻松地与信标技术集成,以提供强力的、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针对互动性和个性化双方面,信标可以为零售商提供针对客户思维方式的充足洞察力,因此,信标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应用将会不断增多。

    可穿戴科技

    尽管该技术仍处在被消费者普遍接受的早期阶段,但据估计,到2018年,全球消费级可穿戴技术相关消费将达190亿美元。

    可穿戴设备可以作为线上及移动品牌体验的自然延伸,并为“无缝”和“全方位渠道”注入新的活力。精明的零售商可以使用该技术来发布为每个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提醒、通知或限时活动,并且这些功能可以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来推送。

    可穿戴还为零售商收集数据提供了机会,使其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详细地了解客户浏览和购买的方式。通过利用这些信息来优化店铺经营,零售商可以利用数字标牌和交互式屏幕创建真正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