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灵活运用,数字标牌功能最大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佚名

    不管是传统的静态标牌信息,还是灵活多样的数字标牌系统,其最终的目的都是应用功效的最大化。数字标牌运用不仅仅是尺寸大小的区别,还在于如何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区域和行业发布具有针对性的信息。为此,需要对数字标牌系统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分布。

    液晶显示器可以满足桌面、壁挂、吊装、横向、竖向安装,可针对各种场合的不同需求而设计的。并且其独特的不规则拼接显示,能展现艺术性的构思和主题,其展示内容的方法也有引人注目和让人忽视的差别。

    如果运用的方法不当,所有用心良苦的外观设计、引人入胜的显示以及天花乱坠的内容都是徒劳的,强制性的广告植入往往让人过于反感。时间与空间的场景化布局基本能让数字标牌系统融入人们生活,从"局外人"扮演到了"景色"的作用。而作为能为企业创造品牌价值的产品。简单的视觉享受与"景色"感远远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要要,也难以发挥数字标牌产品的作用。而数字标牌的最后一步──需求的场景化则或许能够为数字标牌行业由景色向一份子转变,提升企业价值。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而非强制性的广告植入。而客户在下班时需要看看笑话放松一刻,将广告与段子结合起来,打造参与感是不是更好呢?让广告毫无违和感的进入视线,更容易让人所接受。

    灵活运用数字标牌往往能产生不同的功效。比如说餐厅里的数字标牌广告不仅仅可以用来点餐和展示餐厅的食物种类,还可以展示一些食物的搭配技巧和营养元素,让吃饭变得更加健康和有趣,体现餐厅以健康为理念的特色,比起传统的手写菜单效率大大升高,比起单一的液晶屏展示菜单更显得贴心。再或者企业想要通过数字广告牌展示自己的品牌文化,可以结合一些行业知识,传播一些更容易让人关注和记住的小常识,同时也宣传自己的品牌,最低程度的减少品牌代入感,能够自然轻松的让人记住。而如果仅仅只是把企业文化放在屏幕上,单方面的宣传展示,其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

    数字标牌只是一个承载和实现梦想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上要怎么去展示,取决于用户的方法和目的,无论内容为王,还是渠道为王,转到最后,仍旧逃不过以客户为主导的客户为王,帝艾帝等液晶屏行家在这方面将会最大程度提高数字标牌的智能化,站在用户角度,支持用户对数字标牌的灵活运用场景,将数字标牌功能最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