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微投技术与智慧家庭产品结合 或将改变未来生活方式

来源:时报资讯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佚名

    未来智慧家庭和物联网将智慧和连网功能整合于各种日常装置当中,包括空调、居家保全系统、炉具到冰箱...等等,而这类新一代智慧家庭装置即可能开始整合投影显示技术,德州仪器(TI)的DLP Pico微投影显示技术可提供高对比和丰富色域,可确保投射出具高填充系数、平滑且细致清晰的影像。

    德州仪器表示,可嵌入式、耐用且高效率的投影技术,可协助智慧家庭装置显示各种资讯。举例来说,不需要亲自走到正在运作的烘衣机旁查看还剩多少时间,只要在厨房朝着投影显示器挥挥手,便可以知道衣服何时会烘干。

    同样地,只要对显示器轻轻一点、手势一挥,也可以调整空调温度、设定洒水系统、检查冰箱的库存、查阅食谱、预热烤箱,甚至查看站在前门的访客是谁。

    实际的投影显示能够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呈现。像是透过现有的家庭剧院方案投影至荧幕上,或是将显示器嵌入灯具设备里,将投影显示于墙面或是流理台上,甚至是可收折小型投影机,仅在有使用需求时从壁面弹出,不使用时便收折于壁面中,以维持空间美感。

    德州仪器(TI)的DLP Pico微投影显示技术,具有高对比和丰富色域,可确保投射出栩栩如生、具高填充系数、平滑且细致清晰的影像。显而易见地,智慧家庭技术已经开始影响人类的生活,而互动式显示器的加入将会完全改变未来的生活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