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量子点电视科普讲堂第二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路路

    前面为大家讲述了量子点材料的优势,那么将这些优势真正应用在尖端显像领域,用在电视机上,会带来怎样的“视觉”效应?量子点电视又有哪些自己的优势,TCL作为量子点电视领域的领头企业,相信在这方面是有发言权的,下面就开启量子点电视的知识讲堂第二波:

TCL量子点电视科普讲堂第二波

    使用新知:很多用户谈到量子点就会想到镉,会觉得不安全,不健康,针对这个疑虑,彭笑刚教授表示:一台55寸量子点电视的镉含量大约相当于一公斤国际标准大米,而且镉是液态封闭的,只要不打破并用强酸洗,不可能对人体产生危害。因此,健康问题,完全不用担心。量子点电视的知识体系,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至于买不买一台量子点电视,你看着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