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全国巡展周六登陆南宁,重磅大礼不断不容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2 作者:佚名

    里约赛事看得热血沸腾,想不想和冠军来一次亲密接触?

    本周末南宁的市民有福了。继上周在天水站,邀请两届奥运冠军冼东妹与市民零距离约会之后,8月12日-14日,TCL电视全国巡展将来到南宁,此次更特别携手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金牌得主张娟娟,让广大市民一睹奥运冠军以及TCL科技杰作QUHD量子点电视的风采。

    据了解,从5月份至今,TCL多媒体全国巡展已经走过了上海、福建、江苏、浙江、河北、山东、吉林、辽宁、甘肃等20多个省市,每到一地都掀起一股强劲的科技风暴,成为当地一大盛事。本周末恰逢奥运激战正酣,TCL特别邀请奥运冠军亲临现场与民同欢,更有劲爆的奥运冠军签售卡立减200元、48英寸与55英寸曲面电视签售价直降千元、新款金刚观影王P2直降500元等巨额让利,彻底释放大家的奥运激情。

    烽火连天,奥运营销高潮来袭

    超级段子手傅园慧、霸气回归的孙杨、越打越顺的中国女排……当里约的精彩瞬间不断刷新,也彻底打消了此前观众对里约奥运会能否成功举办的疑虑,全民也进入了四年一度的奥运狂欢期。观看体育赛事,大屏电视无疑是首选,奥运的到来也催热了大屏电视的销售,各个电视企业更是不会放过如此宝贵的机会,纷纷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奥运营销活动。

    相比较于其他品牌着重于网络营销,TCL大手笔邀请奥运冠军加盟,线下活动显然更接地气。据了解,8月13日15:00,前中国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团银牌、个人冠军张娟娟将亲临南宁巡展现场,与TCL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根据提前了解到的信息,张娟娟将在现场通过TCL电视与市民一起游戏PK,与奥运冠军对垒的机会,可谓载难逢。同时,张娟娟与TCL还将联合为南宁市民带来巨大惊喜。活动主办方透露,张娟娟将现场签名售机,凭签售卡立减200元,48英寸曲面电视原价3999元,签售价2999元,55英寸曲面电视原价4999元,签售价3999元。55英寸新款金刚观影王P2原价5999元,签售价仅需5499元,活动期间购买还赠送价值497元腾讯大礼包一份。

    同时,为回馈新老客户,8月1日-13日购买TCL曲面电视的顾客,还可以在青秀万达凭发票砸金蛋。现场凭签售卡可享受再砸金蛋一次,最高大奖TCL液晶电视免费抱回家。

    一张奥运冠军签售卡,不仅能收藏,更与参与众多钜惠活动,真正四年仅此一次!

    量子点、曲面电视双出击,科技感动生活

    对于南宁的市民来说,除了奥运冠军签售活动不容错失,精彩不断的TCL电视全国巡展同样也是值得关注的盛事。其中,TCL将展出一系列观看奥运赛事体验绝佳的电视,量子点、曲面电视仍然是主打产品。

    曲面电视,绝对是业界公认观看奥运的最佳神器。在奥运会到来之前,曲面电视全面热销,可见消费者对曲面电视的肯定态度。来自中怡康的数据显示,在奥运前的第31周(7.25-7.31),曲面电视的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了历史高位的8.3%,尤其65英寸渗透率高达26.5%,也就是说每卖出4台65英寸电视就有1台是曲面。而TCL更是以高达31.6%的零售量份额,超越三星、海信等对手,始终是国内曲面电视的第一品牌。

    据了解,TCL曲面电视广受欢迎,是其实力的体现。TCL曲面电视拥有4000R黄金曲率,可以为用户打造具备影像环抱感的全浸入式观赛体验,打破空间距离感,让用户与电视真正融为一体,看奥运就如亲临现场一般。同时,曲面电视比传统平面电视视野更开阔,让用户看到的画面更宏大,全家一起聚在客厅看中国健儿称雄里约,不愧为夏日的一大乐事。

    而作为巡展最大亮点之一的QUHD量子点电视,也将毫无保留地呈现其独特魅力。根据国内权威的泰瑞特实验室首次公开检测,QUHD核心指标远超全行业,其中色域覆盖率是大数据库中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声频率响应超越行业97%的产品。所谓眼见为实,这样领先的数据究竟能给音画质带来多大的改变,消费者可以亲身去一探真相。

    同时,TCL上周才刚刚正式发布的新品——金刚观影王P2也将给南宁的市民带来巨大惊喜。除了震撼亮相巡展外,P2还将给消费者免费带来价值497元的腾讯VIP视频资源包,包括价值199元的企鹅影院、99元鼎级剧场、199元腾讯体育资源,免费内容多到看不完,无论是美剧、NBA、还是院线新片,真正一网打尽。

    劲爆的产品、火爆的促销、火热的奥运冠军……这个盛夏,TCL给南宁市民准备了最佳的解暑圣地,8月12日-14日约定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