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gBang将推10周年纪念版“无屏电视” 内置未公开影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K电信公司与大势男团BigBang合作,将推出BigBang出道10周年纪念版新品:BigBang10Edition智慧型投影机,也就是市场上的“无屏电视”产品。其中包含未公开的采访影像,吸引粉丝们的目光。

    据SK电信公司公布表示,此次所推出的Bigbang10Edition智慧型投影机,是为BIGBANG出道10周年纪念版新品。将于BIGBANGATOZ首尔展示会期间,开始预购,19日正式上市。

    另外,该产品还将提供BIGBANG出道10周年特别纪念电影:BIGBANGMADE未公开的采访影像,引起粉丝们的关注。而这一点或将掀起购买不小的热潮,同时或将有助于智能微型投影机,也就是“无屏电视”快速的普及,且也将助力家用投影机的产品普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