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投影推出新品坚果P3S,镜头可90度旋转的便携随身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09 作者:佚名

    近日,JMGO坚果投影发布了全新便携投影产品坚果P3S。作为坚果投影旗下人气颇高的便携投影P系列新品,坚果P3S将定位为年轻人的便携随身影院。

    目前,坚果投影官方旗舰店已在京东、天猫平台上架了新品坚果P3S,并在8月9日开启预售,将在8月15日正式发售。

    独家90度可转动镜头ID设计,能投天花板的便携投影

    坚果P3S延续了坚果投影P系列独有的ID设计,其整合的转轴功能,使得机身能够在90°±5°范围内自由旋转,最大角度可投天花板,极大丰富了使用场景,让用户感受更加沉浸式的投影画面。P系列上一代产品坚果P3曾凭借此项独家90度可转头镜头设计荣获德国iF设计红点奖、DIA设计智造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等国际权威设计大奖,独特的ID设计让坚果P3S毋庸置疑地成为新一代TOP级便携投影。

坚果投影推出新品坚果P3S,镜头可90度旋转的便携随身影院

    水杯大小机身,磨砂雪山白颜值新升级

    坚果P3S采用圆筒形的机身可以一手掌握,产品体积只有保温水杯大小,携带非常方便,可以随心放在包里携带出门,适合室内的移动场景和户外移动场景。同时,此次坚果P3S采用适配器搭配Type-C接口,可与相同充电接口的手机、平板、电脑共用适配器,体积比投影仪通用适配器更小更方便,允许一手同时抓取投影仪和适配器。

    更令人惊喜的是,与上一代产品坚果P3所采用的银色金属设计商务感外观不同,新品坚果P3S在材质上选用了大自然中非常常见的砂岩质感材质,配色以白色撒点为主,整体外形不仅更符合年轻人随性、小资的生活态度,也更易融入家居环境。

坚果投影推出新品坚果P3S,镜头可90度旋转的便携随身影院

    65W氮化镓快充适配器,不插电可续航3小时

    在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全球知名数码手机厂商陆续推出氮化镓适配器后,坚果投影作为投影行业龙头、在便携产品线上也做出了大胆创新及尝试,本次坚果P3S将传统适配器升级为的65W氮化镓快充适配器,而氮化镓目前被业界认可为快充材料的最佳选择。因此坚果P3S的充电器在体积上相比于之前和其他投影仪缩小了一半,更加便携和轻巧,在充电时间上也比上一代产品缩短了近2个小时。

    在此之上,坚果P3S内置了15600mAh大容量电池,在原有坚果P3电池的基础上对投影仪内部电路进行优化,增强续航时间,可续航3h,在室外等不方便插适配器的地方也可以方便使用。

坚果投影推出新品坚果P3S,镜头可90度旋转的便携随身影院

    操作更简单,便携款同样能享受智能观影体验

    坚果P3S支持自动六向梯形校正及画面自适应。六向全方位覆盖各种摆放角度,可以几乎解决全部摆放位置的局限问题,当画面因投影仪摆放位置不正变成梯形时可自动校正成长方形,即使是侧投,也能自动保持画面方正。而坚果P3S搭载的画面自适应能帮助投影画面自动避开障碍物,呈现最佳16:9大场面,适配更多场景、不再受观影环境局限。与此同时,坚果P3S可实现极速2S无感对焦,极快的对焦速度,2s即可让画面从模糊变到清晰,而对焦过程中不会出现齿轮遮挡画面,优化观影体验。即使是移动中,画面也能保持实时清晰,观影也不再会被打扰。

    一机多用,小机身也可以大有作为

    坚果P3S的亮度为450ANSI流明,比前系列产品坚果P3提升了近30%,拥有目前市面上主打便携款产品线中具有优势的流明亮度。亮度升级的同时也实现了画质更清晰,支持1080P解码及HDR 10,即使是户外使用也不用担心观影效果。值得一提的小亮点是,坚果P3S还可做为充电宝,支持反向充电,Type-C和Type-A两个接口可同时给两部手机/平板等设备充电,可与手机、电脑共用蓝牙音响。轻松观影,减轻出行负担。

坚果投影推出新品坚果P3S,镜头可90度旋转的便携随身影院

    目前来看,全新的坚果P3S是主打新生代娱乐轻投影的便携款产品,售价2699元,目前预售价2599元,价格较为亲民,在配置上也能看出坚果投影在推出这款产品时对年轻市场的洞察及巧思,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好看、好用、好玩的全新潮流便携投影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