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携王者荣耀实现AI游戏解说 开启大屏游戏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随着ChatGPT火遍全球,AI再次成为最受关注的技术。去年,极米科技就联合腾讯旗下热门游戏王者荣耀在高端投影中推出了王者荣耀专区,目前该专区已实现了AI智能语音解说功能,当用户需要时,AI功能就能随时上线为游戏氛围加分。

    王者荣耀专区是极米针对投影用户中的中重度游戏玩家推出的一项特色功能,专区中接入了KPL对战视频和直播,同时还可以了解最新的游戏资讯,在超大的屏幕上为自己喜爱的电竞选手呐喊助威。

极米携王者荣耀实现AI游戏解说 开启大屏游戏新体验

    除了可以沉浸式的观看比赛之外,极米王者荣耀专区中还支持用户发起专属自己的5V5比赛,和朋友一起娱乐。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比赛的沉浸感,让普通游戏玩家也能感受专业级赛事的乐趣,在极速赛模式中还支持智能AI语音解说,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大赛现场。

    举办王者荣耀比赛是家庭聚会和公司团建的常规项目之一,过去受限于手机屏幕的小尺寸,比赛过程中不方便观战和互动。因此只有参与比赛的选手才能体验到游戏乐趣,而围观比赛的同事往往因冷场而感到尴尬。现在有了极米百吋大屏加上智能AI语音讲解,所有人都能参与到比赛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冷场带来的尴尬。

极米携王者荣耀实现AI游戏解说 开启大屏游戏新体验

    极米王者荣耀专区的AI语音解说,利用AI技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相信随着AI技术的进步,大屏投影和AI技术还会有更多想象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