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从一块屏说起,还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1 作者:eileen

    近两年智能电视的发展越发的蓬勃,人们的家居生活也渐渐从电脑转向电视,电视节目也集体发力,尽管受制于诸多政策限制,但这也说明着电视这块市场还有潜力。今天的话题仅仅从智能电视的屏幕聊起,讲讲那些很多人关心却又常被忽略的问题。

    全方位解析智能电视屏幕哪种最好!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揭晓!

    1、 液晶屏幕的电视到底有多贵,屏幕坏了怎么办

    液晶屏幕在整台电视机成本里可占到80%,有人说买液晶电视就是买块屏其实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当然最准确的说法是液晶面板的好坏。所以当您的电视品屏幕坏掉了,查的原因是屏幕面板的原因,基本上可以换电视了。

    2、 液晶电视是硬屏的好,还是软屏的好?

    液晶屏幕的好坏由液晶面板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决定,和液晶屏幕的软屏、硬屏无关;从物理上讲软屏和硬屏并未改变液晶面板的基本特性;

    3、液晶可视角范围真有那么必要吗?

    传说中的178°观看效果确实存在,主要是硬屏的特点之一,不过实际中除了公众场合会有此情景,个人家中不会钻到角落里从侧面看电视,闲的蛋疼更是折磨,所以178°的广视角没那么重要。

    4、液晶电视硬屏按压的特点有实用性吗?

    硬屏的第二个特点是按压无水纹,相对软屏要“稳定”,如果有人推销说可以触摸操控,亲,请记住你买的是电视不是平板。

    5、 液晶电视屏幕到底怎样清洁?

    液晶屏幕并不是随便擦擦就能干净,更不能天天擦,液晶屏幕表层有用于防止光源和炫光的特殊涂层,是非常脆弱的,需要用专业的擦拭布加一点等离子水,嗯,电视厂商可以在配件里加上更好。

    6、温度对智能电视的屏幕有什么影响?

    无论是电视周围温度过高,还是本身温度过高,都会让液晶屏幕的颜色偏色,所以智能电视周边少放一些电器;

    7、 智能电视屏幕的亮度是不是越高越好?

    屏幕亮度并不是越高就越好,太高的亮度直接降低黑白对比度、同时影响灰阶和色阶表现,直白的说你眼睛感受到的是亮度并不是色彩的和谐与美感;再者太亮容易引起疲劳并损伤眼睛。

    8、曲屏电视的绝对优势在哪里?

    曲屏电视屏幕最大的优势在于画面给予的立体效果更强,但是对曲面电视屏幕的大小更有要求,55寸以下的可以忽略;

    9、 我们在看电视时从未改变的一件事

    关于电视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尽管人们家里的电视越来越大了,但是观看电视的距离并没有拉大,SO,你真的需要那么大的电视吗?切勿一味的觉得大屏就更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